我知道

我知道自己不能恋爱,因为我欠自己的已经太多了。不是不可以,而是根本不能。要是我再一次陷入那个坑里,那就代表我根本没从教训中学到任何事。

我恨彷徨,因为我不知这样做是否是对还是错。但,再仔细地想了一下,要是我与他有缘,那么我们必定会再次相遇。“缘分”二字大家都懂。有缘而遇,无缘而去。世上的每件事都讲缘分,因为无事永远。缘分尽了便需道别,这是无法逃避的。所以我该先以我为中心点,为自己而努力,发奋图强,以我为荣。

如是我闻,世上无敌人,无爱人,无陌生人。今世是敌人,前世却是爱人。他今世害你,前世却爱你。今世是爱人,前世是敌人。他今世爱你,前世却害你。今世是陌生人,前世是敌人或爱人。他今世没害也没爱你,前世却爱你爱到死去活来,害你害到无法形容。因此世上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。所以世上无特别人也无普通人,大家都是平等的。因此没人该得特别待遇,统统都的爱。缘分奇妙,因缘更奇妙。

无人受苦,每人快乐。

No comments